繁體简体English 
關於我們
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 (“調解專線”)是一非牟利機構,於2010年成立,旨在推動調解成為在香港解決爭議的方式之一。於2011年7月14日起,調解專線已獲認可為慈善機構,並按《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調解專線由下列8個會員機構組成:香港調解會、香港大律師公會、香港律師會、特許仲裁學會(東亞分會)、香港仲裁司學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和解中心和香港工程師學會。

成立目的:
在非牟利基礎上,為有意使用調解服務解決糾紛的當事人提供協助。
推廣調解作為一種解決爭議方法,並向有意使用調解服務的當事人提供轉介服務,將個案轉交至調解服務機構處理。
增加專業人員、企業及其它調解服務使用者對調解的認識,從而提升調解於解決本地及國際糾紛上的地位。

聯合調解專線辦事處董事會成員
顧問
陳炳煥, 銀紫荊星章, 太平紳士 (義務)
董事 候補董事
蕭詠儀, 太平紳士 (主席)
唐培強 (副主席)
陶榮
李子衡
饒汝新
盧上賜
唐以恒
黃吳潔華
彭韻僖, 太平紳士
秘書
黃吳潔華(義務)
司庫
方兆文(義務)
推動調解的發展,是本辦事處的目標之一。這將通過董事局的指引及建議來進行。
Copyright (C) 2010 Joint Mediation Helpline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Newsbook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