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English 
「巿建一站通」及「楼宇复修资源中心」小区调解场地租用计划
背景
市区重建局支持政府提倡多加运用调解作为解决争议的方法的政策及扩大使用 「巿建一站通」 「楼宇复修资源中心」 的会议室,用作由律政司司长出任主席的调解工作小组倡议并由联合调解专线办事处执行的「巿建一站通」及「楼宇复修资源中心」小区调解场地租用计划。
适用范围
「市建一站通」共有七间中/小会议室可供进行有关市区重建发展;建筑物管理;物业估价;建筑工程及在市区重建局的重建发展或楼宇复修区域内的土地及物业个案的调解会议。使用者必须遵守场地使用条款及细则及Terms of Reference。
如欲预览「市建一站通」的会议室,请 按此
「楼宇复修资源中心」共有四间不同大小的会议室可供有关市区重建发展;建筑物管理;物业估价;建筑工程及在市区重建局的重建发展或楼宇复修区域内的土地及物业个案的调解会议。使用者必须遵守场地使用条款及细则及Terms of Reference。
如欲预览「楼宇复修资源中心」的会议室,请 按此
下载
预订场地手续
租用场地表格
调解员及参与调解人士问卷
场地使用条款及细则
Terms of Reference (只供英文译本)
如有查询,欢迎致电2901 1224 与我们联络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C) 2010 Joint Mediation Helpline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Newsbook Ltd.